Mickey

生活就像一杯苦咖啡!

【安谭】回到最初的原点续集36----小没良心的

【曲宅】

随着轮胎青烟腾起,一声紧急制动的声音油然而生,曲筱绡伸出她那细长白皙的小长腿踩着黑色的小香大义凛然的关上了车门,妩媚的撩了一下自己细腻的秀发心里却直发毛,“这帮畜生,老娘让你竖着进来,横着出去。”

“哟,这乌泱泱的一波都是什么人呐。”未见其人,先闻其声,曲筱绡一贯的压着自己的节奏开火。

“这位大哥,我家地板可精贵了,全意大利空运进口过来的,你这糙鞋磕出条小缝你赔的起嘛?”

“哎呀,这位大姐,您是从哪里来的啊?瞧你这鞋底的泥巴……“曲筱绡越到曲大同身边,”爸,这都是什么人呐。还有股味儿……难闻死了。“说着开始搜索家里的佣人,”张妈,张妈,这家里一下子蹦出来这么多味儿,怎么不知道散味儿啊,快点开窗开窗。“

曲筱绡眼瞅着自家老母一眼,“看来老妈没落下风到也没占到这么多便宜啊。亏的自己来的快,如若不然,还真的曲家改了姓儿了。“

“曲筱绡,你有完没完啊!“曲连杰率先走了出来,”你一个外嫁女,没资格在这里谈天说地的。回你赵家门去。“

“说什么呢曲连杰,”曲筱绡两手一抱,“外嫁女!吼!!!这房子里有些人呐连外嫁女都不是,我至少还姓曲,你到是给我找个姓曲的别的人出来。”说着两眼一白,“你找的出来嘛你……”

“你……”曲连杰顿时语塞。其他的一些人也都是欲言又止。

这不,一股眼神都直逼老太太身边,曲老太直接三下五除二的哭诉进入正题,“你个死丫头在老家横行把人打伤了也就算了,现在还敢出来赶人,真不知道是谁教出来的坏痞子。”

“呸呸呸,奶奶,别拐着弯儿骂自己呀。”曲筱绡立马迎了上去。

“曲筱绡你得意什么劲儿啊得意,快给元宝家的道歉,给奶奶道歉。”曲连杰帮衬着曲老太。

“我有说错嘛!”曲筱绡两眼泪汪汪,“你啊,奶奶那么疼你,简直就是白眼狼。爸,您来评评理。奶奶说我是谁教出来的坏胚子,我可是您的女儿,我不就是您教出来的么。往里说,您是奶奶教育出来的。奶奶这为了个外人拐着弯儿把自己骂的这么难听,我能受得了么,我可是奶奶的亲孙女啊!”曲筱绡不断的摇摆着曲大同的手臂。

曲老太直接哇啦一声洞彻房顶,跑到曲母面前,指着脸骂道,“老许你厉害啊。亏的我这么多年日防夜防还是你们母女两难防啊。幸好老天庇佑我这把老骨头,否则我们家连杰早被你们母女生吞活剥了不成。前几年你的那波房产证我可是一笔笔的记着的。啊,对,还有我连杰的三家公司被那个什么小姐用手段弄到个死丫头名下。今儿,就两件事,第一件给元宝家的道歉,否则这村我可是回不去了。第二件必须分家,你们母女打从明天起必须收拾干净了滚出我家。否则,,,哼哼,,,我跟你们没完。”

曲母当即跳了起来,“老太太莫说是第二件了,第一件都没门。你带着这帮土八路过来干什么。逼宫啊,我告诉你,我不怕。还有脸在我面前提那三家公司的事情,不羞不臊的,当初谁欠下高利贷两亿亏的安迪小姐挺身而出,否则你那宝贝金孙现在都不知道在哪个窟窿里做活死人呢!”

“瞪什么瞪,有本事你去瞪欠高利贷的人啊。我算是活明白了,敢情我闷声不出就当我老许是冤大头啊。我今儿就把话撂这儿了,分家可以,你们全部给我拿着包袱滚蛋,让你的金孙陪着你养老,我气儿一顺兴许会漏点油水让你们丰衣足食。不然,一个子儿都别想!”

“曲大同,你到是说话呀!我还是不是你妈了。”曲老太转眼对着曲父吼道,“这没进家祠的女人都能对你老娘蹬鼻子上脸了。你到是给个说法呀!”后面的一些人也都振振有词,左不过是这母女两真够厉害的,在我们那时候早关猪棚里悔过去了。

此时的曲大同经过了大半天的对峙,早已有些心有余而力不足,双唇微颤,手指尖不断的抖动着,极度的隐忍却又缺了那么点气势。

曲老太顺势而上,拎起楼梯边的一个行李箱就往外丢,那气势雄浑的骂声更是从大厅直接传到了院子里,“不要脸的东西,给我滚出曲家!没名没分的在曲家三十多年,白吃了我曲家那么多年饭,却连个孩子都生不出!现在竟敢忤逆尊长,我要把你们娘两的丑事都公布出去!”

曲母一看自己的箱子一个个的往外丢,这死老婆一把年纪到底是保养得当,白费了这么多年山珍海味了。欲要上前阻止,曲筱绡灵机一动,”奶奶,您别一个人丢,多累人呐!“说着走了过去,对着曲连杰笑道,”曲连杰,你还是不是奶奶的亲孙子,看着奶奶一个人在那边丢,你还有没有良心啊~“

曲连杰直接翻了白眼转过身。

曲筱绡平心静气的来了一句,“奶奶,我劝您呐!别丢了,反正这些过了季的衣服准备扔掉的。“说着走了过去,随手拎起一个也往外丢,”哟,怎么才这么几个箱子啊,你们这么多人有没有搜刮干净啊。这不对呀,我妈那么大的衣帽间就这么点,对了,我二楼房间里还有间大的衣帽间,那里的东西呐,都几年了,这些破烂我原本打算让人来收走,这不,这么多免费劳动力,也省的我花钱了。“说着转过身,冷冷的对着曲连杰身后的队伍说道,”哟,这么多亲戚大老远过来带的大包小包这么多东西呐。“

曲筱绡边走边跳到一个男人的面前,冷不防的摸了只软布包,对方连反应的时间都没有就被曲筱绡打开了包,“呀,妈,这衣服不是你参加妇女儿童会时候的礼服么,哟~还连披肩都在里面呐。“

曲老太顿时反应过来,停下了手里的动作,却被曲筱绡的一席话燥红了老脸。

曲连杰也怔怔的,不知道该怎么反驳了。

曲筱绡不紧不慢的从包里拿出个指甲包,随手一把小剪刀握在手里,一剪下去,“这收破烂的啊,就该有收破烂的样。”随手一扔,扔回来了软布包,笑眯眯的端了过去,“大哥,这破烂就免费送你了。顺便给你说下,这衣服当时也就花了二十来万,我妈做人哪,低调!到了冬天,烦请您在自家的灶堂里给烧了,正好给你家暖暖火。”

“反了你了,曲筱绡!你一个姑娘家怎么就这么龌蹉啊。这衣服是我送的,怎么了!”曲老太嗖的一下冲了过来,护住了后面的一群人。

“奶奶,我就剪了这么点,你有什么好火的。想要送人,容易啊,去商场买啊,要多少有多少。不认识人的,我打电话拖个关系给您包个场都成。这曲连杰每年都要亏个几百万的,这么多年了,几千万,奥,不对,几个亿的让他败,让您的乖孙给您老买单。他有钱!”说着曲筱绡媚眼一抛,帮曲连杰拍了下西装上的灰尘。

“别碰我,别碰我,你个死丫头,我闲你脏!”曲连杰跳了起来。

“哟,曲连杰你还闲我脏哪。你一年睡那么多嫩模,还不算会馆里的,我都不闲你有暗病,你到嫌弃起我来了。你说你脏不脏啊,脏不脏啊!”

曲老太拿起手边的杯子直接往曲大同脚边一扔,茶水溅湿了曲大同的裤管还微微冒着热气,嘴里更是嘟哝道,“曲大同啊曲大同啊,你是纯粹不想让我活了,是不是?好,我这就去死,我这就去死。”说着就往厨房冲。

正当所有人乱做一团的时候,曲父不知怎么滴两眼一翻就倒在了旁边的沙发上动弹不得。

曲老太握着手中的菜刀正在酝酿台本的时候,刀从手中哐啷一声干脆的不得了,终于把曲老太的思绪给拉了回来,“儿啊,儿啊,妈这钱都还没到手,你不可以倒下啊。”

曲筱绡和曲母更是慌乱的不得了,虽说嘴里不服气曲大同偏帮老太太,心里到总归是枕边人和父亲。终于在120到场的时候让大家缓了一口气。该跟车的跟车,该遣散的遣散。

虽说曲老太拉着曲母不让她上120,曲母悻悻的上了曲筱绡的金龟子,剩下一些看着有点架势的上了曲连杰的车,大家往医院飞奔过去。

Andy的电话,扰乱了曲筱绡的思绪,她焦躁的开了扩音,
“Andy啊,我这会儿正往医院赶,我爸晕倒了。我心里真怕,不会是下一个樊大叔吧。”

曲母直在边上掉眼泪,“不就是钱么,给就给了么,我争什么啊争,呜呜呜”

“伯母您先别哭,伯父没事!”

Andy的话让两个人立马开始重组资料,曲筱绡嘴里更是欣喜若狂,“这不会是你们的主意吧!”

“也不是,也是!我跟老谭说了你家的事,他不知怎地给赵医生发了个信息。这会子赵医生正好下手术,应该是通知了伯父。老太太最大的筹码是伯父,伯母最放不下的也是伯父,所以只要伯父出了点什么状况所有问题就迎仍而解。”Andy说着赞许的给了谭宗明一个眼神表示肯定。

“哈哈,Andy,谭大哥这人这么腹黑,你可当心着点。”

“Hey,这么快就得瑟了啊!”

“Andy,咱两可是真姐们,我也是为你着想。像我曲筱绡这么聪明的人楞是没看出来一点破绽,这一波操作,给你们一个大大的点赞,还有我家唐长老,简直就是如来神笔太圈粉了。哈哈哈……”


【晟煊】

Andy挂断了电话,轻轻的咬了下嘴唇,“小曲说你腹黑叫我当心着点。”

“自己尾巴都没摘干净就来关心我谭家大院的事儿啊,这小曲心眼也忒大了。”谭宗明笑着说道。

“别岔开话题!”

“小曲这笔账我先记下了!”

“喂,谭宗明,对自己人都这么小气啊!”

“我就是这么小气你又不是不知道!”谭宗明邪魅一笑,关了电脑,“回家!”

“这么早就下班!”

“下班去找那个能气死你的小东西啊!说我腹黑,两个都是小没良心的。“

“我又没求着你娶我,你可以不受这个罪的~没女人不就是没了麻烦~“

“拜托,夫人,是你求的婚,OK……“


【佘山】 

两人拌着一路的口角很快回了佘山,小家伙飞一样的跑出来,张开双臂,“爸爸!“

谭宗明接个正着,摸着闺女毛茸茸的脑袋再亲上两口,满脸的胶原蛋白真心萌动了谭总的小心心。

“在帮奶奶准备晚餐吗?小脸上还占了些面粉是不是又捣蛋了。“

小家伙做了个鬼脸,软萌的瞪着小短腿往谭宗明的西装上蹭,似乎在抗议。

Andy嘴里嘟哝一句,“就知道跑过来抱爸爸,妈妈一眼都没瞧。果然是个小没良心的。”

莞尔一笑,还真是感慨万千,还真觉得自己被这世界残忍的对待过,但是,现在却正在被温柔对待这,果然只有被温柔对待过的人,才会慢慢懂得如何去爱别人……


--------------------------------------------------------------

曲筱绡的战斗力还是很肯定的,Andy对付谭总的战斗力有待加强,哈哈哈……老实说,腹黑男真的还挺难斗的,主要还是太腹黑了。

曲家消停后,看我谭总护妻智斗杨晶晶~

评论(30)

热度(1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