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key

生活就像一杯苦咖啡!

回到最初的原点续集 28

北京时间上午九点,看着老板一个个部门的看了一遍,拖着行李去浦东

马上满血复活

没人看着的日子,就是爽歪歪!

啊哈哈哈……

==========================


【XX商场】

结束了上午的meeting,Andy趁着午休独自来到商场取了份礼物。不知从何时开始她的身上多了几分女人该有的柔。前两天的争吵犹然在耳,恰当的时机做些对的事情应该会有对的结果的吧。

 

她满心欢喜的将谭宗明的礼物至于手袋之中,另一手还拿了闺女的礼物,小家伙越来越好动了,人也机灵,想着这Jenga她应该是喜欢的,两父女肯定又能玩出新高度。

 

这不,步伐才到电梯口,抬头直入,两富家太太映入眼帘。

 

Andy礼貌的退后两步,调整好状态,示意一个微笑。

 

包太太到底是食物链顶端的人群,就算再是虚伪也不能丢了包家的气度,回以一微笑。身旁挽着包太的中年妇女也甩出一个鄙夷的眼神,让Andy有些不爽,但还是克制住了。

 

“阿姨,您好!”Andy轻轻颌首。

“何总,我们之间没必要亲昵到如此地步,我是包太太。”包太太的眼神压根就没往Andy身上撇。

“好的,包太太!那……你们Enjoy!”

Andy欲往电梯里去,却被另外一位太太当初了去路。

 

Andy的眉头拧巴在一起,依然会以微笑,“这位太太,您挡住我的去路了。“可面对这样的无端挑衅,身边的包太却镇定自若的站在一边,面无表情。

 

“奥,是嘛?商场里人来人往,我怎么就挡着你这条路了呢?再说了,这里也没有贴着晟煊的标签,它不属于任何人。“

 

“这位太太是想与我讨论这商场的所有权归属嘛?我礼貌问候离开并不代表任人宰割。“Andy面无表情的回应着,看着富太太的行头,眉眼处又与包太相似,应该是包家的亲戚不假。

 

“Andy小姐,你可是与我们家包包到过谈婚论嫁的地步的!别以为,犯过的错误就跟抹去了痕迹一般。要知道,就算什么痕迹没有,我们也能知道,社会大众那更是翘首以盼。越是想隐匿,人们越是想知道……“铮亮的眼睛恶狠狠的短视着Andy,似乎要将其吞噬在其中。

 

原来,这是要为包家讨说法来了。Andy心中更是明镜似的,虽说包奕凡在这段感情中没有大的错误,可当初动过的心,就像逝去的流水,永远也无法倒流。

几年过去了,包家为何就是放不下之前的那个事件呢?

Andy不想与之争论,绕开想要离开。

 

“怎么,怕了?被人戳中脊梁骨了?”再次的挑衅让Andy明白,退缩并不能解决事情,至少面对眼前两位人中龙凤却又锱铢必较的太太来说,迎难而上放为上策。

 

“我没有想藏匿什么,我也无可否认跟包奕凡的感情,可那已经是过去式。谁没有过去呢?更何况,对错只在自己心中,你认为我错,我又何尝不是认为你错。”

 

“你,强词夺理!”

 

“强的是谁的词,夺的是谁的理?这位太太,当你站在道德的制高点发表你冠冕堂皇的言论的时候,有没有考虑过是否符合你所拥有的尊贵。更何况,有钱并不代表着尊贵,不是嘛?就算是上等人,也有阶级之分!”Andy毫不客气的抨击着眼前这位富家太太。

 

在包太眼中,Andy这件事情对她的打击,远比想象的更深,她表面平静,内心却是波涛汹涌。这几年眼看着晟煊水涨船高,可包氏由于决策失误割让了几个发展前景很好的项目。资本,对她来说,那是命啊。

 

可眼前这个带有精神病遗传基因的Andy却是位资本的化身,落入谭宗明的手里不说,魏国强这条路也算是堵死了。

 

再强的女人,终究只是女人,有些事情对男人来说或许无所谓,可对于女人而言,却是足以摧毁她心志的打击。老包的怨怼,儿子的怨言犹然在耳。她面色惨白的站立着,等待着涌向心脏的血液回流,在僵硬的四肢重新恢复知觉的那一刻,一言不发拉着身边的贵妇猛的冲向前方,未留下只言片语。

 

Andy来不及反应,包太早已走远,仅听到另外一位太太依然嘴里喋喋不休。她摇了摇头,人为什么拥有的时候不珍惜,却又要因为这种缘分而有放不下的执念。

 

包奕凡,现在还好嘛?

 

【晟煊】

回公司途中,曲筱绡来电。Andy正是有苦无处发泄的时候,曲筱绡的上门到是给她指了一条明路。


“哈喽!”慵懒的声音到让曲筱绡更加的肆无忌惮。

“Andy乖乖,谁让你受气啦?”此时办公室中的小曲,将自己细长而白静的美腿一伸,直勾勾的挂在了豪气的办公桌上。

“奥,也没什么!”

“切……装什么装呀!说吧!”

“真的是什么都瞒不了你!”

“废话,我可是观世音如来转世!”

“你脸皮上的黄金都盖了几层了,你还好意思啊。”

“说吧!曲总我可是很忙的!”

“我刚遇见包太了,还有一位可能是她的妹妹。”

“我去!开火了啊!”曲筱绡当即两腿一收,将转椅前倾,身体直接和桌子亲密接触起来。

“你怎么知道!”

“我用脚趾头想想就知道了呀!Andy啊,世上大义凛然的话呢多了去了,我就不给你说教了。你只要知道,自己多的是对的就行了。如果阿猫阿狗的想法都要去平衡,那还不如跑到黄浦江直接下去得了,一了百了。”

“喂,那黄浦江要是人满为患了,怪你啊!”

“你放心,你要跳黄浦江,谭大哥准下去陪你走一遭。没事!说不定还能给上海人民带来新的福音,黄浦江的水变清了,哈哈哈……”

似乎言之有理,包家自己放不下,自己何必徒增烦恼。

“以前的我,不会被外界打扰,你说,我是不是有问题啊!”

“你的问题啊,确实不少!有钱,有颜,有专业,对了,还收了个上海滩第一大鳄做老公,你说你的问题是不是很大的呢!要不是跟你关系好,指不定在背后怎么唾弃你的!”

“喂,这都关我事儿啊!”

“人民群众的仇富心理可是很强烈的奥。你需要做的就是武装好自己,随时随地能上战场!”

“没这个必要吧!”

“那是成长道路上的必经之路,厮过B嘛?”

“没!”

“改明儿带你放飞一场,免费奥!”

“行了!这话题怎么越绕越出格了。说吧,找我什么事儿?”

“我今天看见包奕凡了,身边还有个美女。还接见了上海滩几个大户,不知道里面有没有什么文章。据说跟晟煊有关!”

“我不知道啊,老谭没告诉我。”

“所以我偷偷给你放料啊,回头有好事可别忘了我啊。”

 

此时的谭宗明在结束与魏国强通话后,站在晟煊的办公室窗口,看着天空中不断涌动的云朵,被一层乌云覆盖的早已没了光亮。就算是即将到来的暴雨,越下越大,可终究是会停的。


=========================

剧透一下,上海滩,有事发生!

浪奔,浪流,万里滔滔江水永不休

……


评论(18)

热度(1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