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key

生活就像一杯苦咖啡!

【安谭】慰问记

对于周末来说,大家的心情应该都是很high的。

贝爷 @貝爺  让我们荡起双桨,小船儿推开波浪。一起踩了菱以后发现老司机都已不复当年啊!

今天我的身上发生的小故事,这小妹妹已经来道歉了,我也接受了。希望通过这次事件小妹妹以后不要再犯了。其实一开始我并没有多想,如果不是从第一章开始看,看一章点一章,过个两三分钟取消一章,连续作业直到停顿的那一章,确实容易让人觉得是恶作剧。我们自己的评价也并不是针对某某某,而是阐述了之前确实发生过的单项事件,所以请不要混淆。

毕竟在我看来每一个笔者还是读者都是浑身充满正能量的!

请一定要尊重每一位笔者的劳动果实。

我感谢咩咩 @半烟柳家的羊咩咩 给我科普了书签论,昨天跟今天除却小妹妹事件,我找出了两个人把点赞当做书签的朋友,我就不出来占tag了,请自重也尊重下大家。

言归正传了……

昨天本来就泡个温泉,骑了趟自行车,还算又稳又妥,结果被贝爷 @貝爺 的911,旺盛,闪了腰了给笑抽。我们伟大的Andy回国后决定展开抗战,以维护自己的地位。绝对不能因为某人的夫纲而沦陷,结果谭霸霸乐极生悲,关键时刻闪了腰。贴心的我决定为他们来一段慰问记。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返!

 

==============================

谁都不可能想到每个人的下一分钟会发生什么?

你以为跟你没有关系的事情,其实总有机会走在一起。这不,谭宗明乐极生悲,好好的老司机一不小心闪了腰。Andy不顾反对楞是要送他去赵医生所在的六院检查。

一路上谭宗明试图跟Andy谈判,卡出一句他自认为很有分量的句子,“看医生不如看你好使!”

无奈Andy是个彻彻底底的务实派,她相信科学。

 

 

作为一个只是不小心扭伤的中男来说,被活生生逼着坐轮椅出了院门,那绝对是想打个地洞钻回家。回程中,耳边总被一首歌像梦魇一样萦绕着,“男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

某人一路的思想活动,难以启齿又无语言表。Andy一路表情平稳,没有一丝丝波澜。驰骋沙场这么多年,谭宗明第一次觉得有心无力。

难道我真的老了?都说喜欢就该放肆,已经过了放肆的年龄了嘛?可我谭宗明实际的热恋才开始(虽然已婚,但我结婚结的匆忙,都没有享受过羞涩期),难道就因为年岁还被剥夺了嘛?

回去就让管家安排个教练,科学的做Gym.

安排个营养师,必须以最快的速度恢复最好的状态。

对于曲妖精,必须得要贡献点什么,思考思考,思考思考……

 

 

翌日,曲妖精一大早砰砰砰的敲着门,“Andy乖乖,把门开开!”

谭宗明眉头微皱,一眨眼就恢复了原有的儒雅绅士,静静的坐在餐桌前享受着美味早餐。

不料Andy开门后,曲妖精热情的过来打招呼不说,手里大包小包简直就是过年走亲戚或者酬谢恩师的节奏。

“谭大哥,我给你送好东西来了!”说着曲筱绡开始献宝,“这是一款腰带,定制款,还带有按摩功效。我可是从朋友手里硬磨回来的,否则重新定制,一来一回得三个月。您也耗不起。”曲筱绡一把将腰带递给Andy,继续解说,“Andy啊,这腰带这边有个暗格,说着撕开,里面能拉出一根线出来,这线吧既可以固定,还能防走失!”说完就觉得话里意思不对,“这腰带是我一哥们孝敬爷爷的,他爷爷有点老年痴呆,所以防走丢楞是设计了这么个小心思,我可没别的意思啊。”

谭宗明笑着说道,“小曲,有心了!”说着拿起手机刷刷刷的写了点什么传了个SMS出去。

曲筱绡继续献宝,“这个么是袋鼠精,您两年岁毕竟有点了,造人之前稍稍进补还是需要的,养肾啦。啊,对了!“说着兰花指一翘,”这个是大补丸,我小姐们的妈妈特地重泰国去求回来的,据说效果那绝对是杠杠滴。“

谭宗明的皮微微怵了一下,Andy表示我懵了。

“还有这个,这个。“曲筱绡塞了几张名片给Andy,”这里有龙华医院老专家,很适合你们。还有一些肌肉拉伤的物理治疗师等等,都很不错的!这物理治疗师我妈说什么类型的疼痛在他那里那都不是事儿!”瞧着那狐媚的眼神叮的一下,摄人心魂啊!

旁边的赵医生开始拉扯着曲筱绡,“好了,好了,谭总还要休息!大清早的,礼到就好了!”

 

 

眼看着曲筱绡将这对前浪夫妻直接拍死在沙滩上的时候,门口闪进一人影。手里也是大包小包的。谭宗明不顾疼痛站了起来,拿起个拐杖保持平衡,示意佣人将东西搁置在餐桌上即可。

不咸不淡的来了一句,“收了小曲的重礼,我也得回敬一下。赵医生这排手术做了不少吧,人都清瘦了。”说着谭宗明拿出一盒怪怪的东西。

Andy定睛一看,“羊鞭?老谭,这个是什么功效啊!“

谭宗明笑着说道,“自然是好东西。像小曲这样的,干柴烈火,我怕赵医生没结婚就被烧残了,所以给他置办了点东西。“

“中华文明果然博大精深。老谭,我发现你真的是百科全书,什么都知道!“Andy崇拜的说道。

谭宗明笑而不语,Andy直接揣着拿给赵启平,赵医生的手竟然有丝丝微斗。

Andy以为赵启平是手术做多了导致的肌肉不听使唤的触动,立马说道,“赵医生近排看来是真的累了。手都有丝丝颤抖,老谭,你这东西送的及时的!”

曲筱绡给赵启平使了个眼色,勒令对方必须要保持冷静。明明主场在自己这里,失了气势,那可就什么都没了!

谭宗明再次拿出一盒子的东西,打开,“这第二份礼么,那绝对是源源不断的,这里少说也有250包。赵医生可要省着点用奥?”

曲筱绡的嘴直接了O了,“我去,谭大哥,这玩意真送我?该不会是你自己给自己准备的吧?”

“非也非也,我特地让助理飞日本,扫了好几个区的门店才扫来的。这么辛苦得来的东西自然是要送给有需要的人。”

Andy拿起一包看了下,“001,这又是什么?”

谭宗明云淡风轻的来了句,“Andy,这东西咱不合适。对于不合适的东西,不应该花费时间去了解。应该把重心放在有需要的地方,嗯?”

“好吧,你说的对!”说着Andy将整盒子001扔给了曲筱绡,“可不能辜负了老谭的期望奥。”

谭宗明再次开腔,“这第三份礼么?”

还没等谭宗明说完,曲筱绡哇的一声,“啊呀,我约了客户谈项目,要迟到了,要迟到了。”说着拖着赵启平仓皇而逃。、

 

谭宗明笑的有点用力,拄着拐杖走到门口想要多看两眼曲妖精的表情,Andy无奈跟了上去,生怕资本家一个不留心伤上加伤。

结果曲筱绡步伐跟的太近,一不小心脚步错乱一靠,这赵医生生生的跟地面融合在一起,哐嘡一声。曲筱绡直接就压在赵启平身上。

“嗲赵,你没事吧?”曲筱绡一边爬起来,一边扶着赵启平。

赵启平疼的一下说不出话来,“脚,脚,可能骨折了?”

“what?”曲筱绡大眼瞪小眼。

Andy着急的赶了过去,“快吧赵医生扶起来,我来开车。“

谭宗明踩着旋律走了出来,“想不到赵医生的身子骨都虚脱成这样了。小曲,这就是你的错了。“

曲筱绡憋着嘴,“谭大哥,你就别看我笑话了。“

“哎,还以为赵医生是年轻的司机当中顶尖的,想不到,老司机的骨头太脆弱。“谭宗明笑着拿起手机,”刘妈,回头多做点骨折的膳食过来。“

 

 

三小时以后……

“老谭,你这人真腹黑!“

“哪里腹黑了,只是一个回礼而已。我怎么知道赵医生这老司机还撞了车!“

“你别给我打岔,一路上小曲都说了。“

“你这就是典型的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再则,我现在是病人。“

“病人?!这不是你自己作出来的么?“

“夫人,别以为你那小心思瞒得住我。你那狗头军师是小曲吧。“

“确实是狗头军师,太狗血了。“Andy感觉背部一股冷风吹过,刺痛的紧。

“给你句至理名言,要玩,就该玩大的,直接showhand,一下扔点,没意思。“说完谭宗明喝了口水,直勾勾的盯着Andy看。

Andy狂咽口水,不予置评。

谭宗明继续说道,“对于赵医生来说,这点伤不算什么。男人要懂得一个道理,女人给的痛,那不叫痛,那是一种修为,understand?”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指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孟子》




······························································································

我已经走上了不正经的道路,艾玛

自己先排个雷

我把把自己先给炸了,呜呜呜我

我要正儿八经码正文了!!!乌拉拉乌拉拉

评论(31)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