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key

生活就像一杯苦咖啡!

【安谭】温泉记

昨晚被贝爷 @貝爺 的图片刺激后,直接脑洞打开。贝爷接球,一起顺顺当当的荡起双桨,哟哟切克闹!艾玛,我突然觉得自己不正经了,呜呜呜

其实我这人吧还是比较害羞内敛的。可是hold不住双鱼座的浪漫气息的袭来啊。

好吧,其实我生活当中不是一个很懂得浪漫的人,我老公更是属于朴实派,跟浪漫完全不着边际。

今天想要骑个自行车,摔了的话大家也别见怪。

这已经算是突破我的极限了,谭霸霸为震夫纲色诱一顿夫妻鸳鸯私汤给Andy

 

===========================

魔都的夏天终于过去了,每天40度up的高温,让上班族无不烦天恼地,烦心倦目。更有知趣达人拿着鸡蛋上到蒸汽四起的柏油路上煎蛋!

 

作为CEO的他,每天处理着集团大大小小的事情到是得心应手。唯有那位新婚妻子的CFO Andy总能让他身体里的小精灵乱窜,毫无章法逻辑可言!

 

都说没结婚的女人是燕子,自由自在。结婚的女人是鸽子,至点就回。他们家Andy就是不走寻常路,燕子始终是燕子。只是从一只没有小脚着陆的燕子,变成了一只有了小脚的燕子而已。

 

话说自己都耸了这么多年,连结婚都是人家女孩子提的,谭宗明表示非常的遗憾。

这两天最越不过谭霸霸心里的砍的是Andy那晚喝醉上了他……作为一个方方面面都OK的男人竟然被自己的夫人给……他表示非常的不OK。怎么说也得扳回一局,否则这将会是他心中最大的遗憾。至少他心里是这样想的!

 

都到这点了,难不成还耸!突然之间脑海中浮现出老严那敦厚的笑脸,上次还PS了一张图片,主题是:魔都第一耸----谭宗明是也!实至名归,还特地画了个乌龟奖杯给他。

 

谭宗明痛下决心,我必须得站起来!

 

 

是夜,洗漱完对着镜中的自己,不免有些担心。

最近小心思太多,油光满面的导致水油不平衡。自认为底子一向不错的谭宗明有了小小的挫败,回头得多做gym。但这仅仅只是将自己适度的调节以致于到最佳的状态,绝非是肉包子攻势。当务之急依然是先将Andy骗出去honeymoon才是正道。为自己的主导权而奋斗!

 

翌日,随着日本熊木集团case的到来,谭宗明整个上午感觉明朗了很多。今天的空气都特别的清新,自然。一丝不苟的Andy果然被套路了,直到Andy登机后发现隔壁的人是谭宗明的时候,她确定上了资本家的贼船。不过她也没点破,看资本家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对于Andy要求的分房睡,谭宗明始终无法释怀。直到第二天谈判完毕后,谭宗明甩给各自助理两句话,“工作已经差不多了。我给你们放两天假,我和Andy去拜访个老朋友。”

“老朋友?”Andy非常的惊讶。

“对,老朋友!”

“谁?!”

“见面就知道了!”

 

甩了两助理,谭宗明驾着车直接上了高速往箱根去。拐人成功自然让某人自信心爆棚。

很快在一个古色古香的庭院里找到parking。

“老谭,这是?”

“难得出来,松一松?”

“松什么?

“进去就知道了!“其实谭霸霸心里在OS,老实跟你说,你打退堂鼓怎么破!

Andy看着墙面上的图文加上山路边源源不断的水蒸气的冒出开始有了笃定,“泡温泉!“

“早排我预约了个私汤,带夫人来享受享受。“

“这算是额外的工作奖励嘛?“

“可以这么说!“

Andy一开始想着泡个汤似乎也不错,今年晟煊业绩突飞猛进,强蹦的电脑总得有小憩的时候,想着也就接受了。

 

Andy开始打量着绝对的小日本地道和屋式结构,典型的日式榻榻米房间,推拉式的门,榻榻米左侧是两团被褥,右侧是衣柜和一排小柜子,旁边摆放着一张方桌。

谭宗明却早早的推开院门,一股热气扑面袭来夹扎着点点硫磺的味道。Andy走近一看,露天的私汤,旁边有个小池子,谭宗明慢慢的开始解衣衫,也在嘱咐道,“先到旁边的小池子用热水多淋几遍,一来适应接下去的水温二来清洗身上的污垢来保证汤的质量。

 

Andy看着谭宗明熟稔的进入汤池享受着,脸刷的一下红了起来。因为谭宗明是一丝不挂的进入汤池的。

 

约莫过了十分钟,Andy一点都没有想要有进一步举措的样子。谭宗明转过头催道,“Andy,好了嘛?“

“额!这个?你感觉怎么样?“

“还不错!等着夫人一起享受。“

“老,老谭,需不需要我帮你按两下。“Andy开始岔开话题。

“你先进来,回头我也给你按两下。“

“额,不用了!“

 

约莫又过了十分钟,Andy一直在想着如何婉拒资本家好意。青天白日的,一丝不挂的在室外泡汤,确实尺度太大。虽说私密性无可厚非,总归太开放。

谭宗明心里却在想着如何色诱Andy,先骗过来再说,回头泡完还预约了个全身SPA,今天必须按照计划来操作。

谭宗明再次邀请,“你再不来,我就亲自过来帮你喽!“

Andy心突然慌了一下,支支吾吾,“你先泡着,我,我马上!“慌乱的拿起身边的大浴巾和小毛巾,冲热水时候更是心不在焉。浴巾果的自己死死的,一路撇着小眼,找个安全点的位置,总归觉得哪里怪怪的。

 

 

谭宗明搓了下身边的小毛巾,拧成一团,扔向旁边的Andy,Andy怵了一下转身,“干嘛呢?“

“等你呀!“

“老谭,我觉得有必要咱把话先说清楚。“

“你说,我听着!“

“你存心的是不是?“

“我是存心,存心想给你个surprise,松一松。“

“你就不怕把我松垮了嘛?“

“我在你还不放心啊。“

Andy瞪了她一眼,就是因为有你在才不放心。看着眼前这个眼里一团火的男人,她表示上的绝对是一条贼船。

Andy扭捏着走进,依然裹着密不透风的大浴巾。

谭宗明无赖的给了一脸,“日本泡汤都需要除却这种束缚!“说着指着Andy的浴巾说道,”这不仅是习俗,更是一种礼仪。“

Andy向来循规守矩,“那,你先转过去。”

谭宗明笑着转身,小节无妨。下来了什么都有了。

待到Andy坐定后,水蒸气噗噗噗的上来,氤氲的水汽打乱了人的心更打乱了我们Andy的表情。全身紧绷的防着某位是他先生的男人,她并没有对温热的泉水的属性,信息进行逻辑式的分析。

谭宗明淡然一笑,“我有那么可怕嘛?”说着两眼一闭靠着池边,“夫人就当来和大自然来了场亲密的接触吧。静下心来,看看不远处的富士山,慢慢放轻松,汲取这个天然氧吧的精华,感受一下原汤之乐!”

 

渐渐的Andy被融了进去,享受着泉水对每一个毛孔的按摩。竟然有一个小小的幻想,此时的感觉犹如情人之间的吻一样的细腻,闭上眼睛,尽情享受着天然带给自己的舒服亲切之感。

 

过了一会儿……

再Andy完全享受着异度空间带来的舒适的时候,某人将她拦腰抱起,来不及反应的同时早已失去了行动的能力。

“啊……!老谭你怎么回事?”

“汤池里泡太久对人不好,掐着点把你捞起来。”

“你可以告诉我呀!你先放我下来。”

“不放,这么好的气氛总不至于白白浪费了!”

“你想干嘛?”

“你说呢?”

“你……”

“我是来震夫纲的……”

“泡完汤必须再淋浴的,你有看刚才桌上的介绍嘛?”

“哟,逻辑还这么清醒啊。我抱你去淋……”

那晚,Andy表示以后再也不敢随便乱上人了,回礼实在是太凶猛了!

 

翌日,全身活脱脱被拆了骨的Andy由于生物钟的原因没办法,醒了,可就是起不来。看着身边这个罪魁祸首,心下一横,掐了他的老腰一下。

谭宗明煞的一下完全清醒,笑着给了句“morning”

Andy扔回一白眼,翻个身,不想搭理某人。

某人到是一只手托着自己一只手抚上她的香肩问道,“夫人醒了就先起。早餐已经准备好,吃完早餐为夫带你去做个全身舒体SPA,包你满意。“

“你做还是我做?“

“咱都做!“

“那我不去了!“Andy卷了卷被子,准备继续躺会儿。

“怎么了?不满意!“

“我怕我回不了上海……“


此图就是上次去泡汤的时候,院子里放的所谓的鸳鸯,啊哈哈哈哈哈

评论(68)

热度(1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