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key

生活就像一杯苦咖啡!

【安谭】谭小安生活记

学校:SAS 浦东校区

学业:Pre-Kindergarten

主语:谭小安


我是一位按部就班的小朋友,年纪一到,妈妈就催着爸爸把我送学校。

似乎妈妈的世界里只有她的plan,一点人情都没有。(呜呜呜)

可怜想多留我玩一年的爸爸哭丧着脸给我去报了名。

我记得那晚爸爸跟我说,心痛。

我当时就怼了回去,爸爸你就应该去北方历练历练,那才叫爷们。

(当时爸爸的表情我读不懂意思,我一直留着想要找个有缘人给我开解)

 

A

我的班主任是位美女教师,我简称Miss吧,纯美国人。

偷偷告诉大家,我好几个哥们跟我说当初他们可是挤破脑袋要进这个班的,后来我终于知道了原因,原来他爸爸喜欢来学校看看美女老师,说看了心旷神怡。

老实说我觉得他们的对话没有营养。

他们竟然还要拼谁爸爸更帅。

我爸爸就这样毫无征兆的参加了PK。

我偷了张爸爸的照片去示威。

结果我后悔至今。

原因是他们都希望当我爸爸的孩子,只怪我爸太帅了。

爸爸从那天起有了个新的名讳,男神欧巴

 

 

B

今天有个同学过来牵我的手,说我的手软绵绵的像棉花糖。

我就直接问了,你是不是喜欢我。

小男生暗暗的点了点头。

后来我告诉了爸爸,爸爸还大大的褒奖了我一番。

实则他在褒奖自己而已。

那晚,爸爸把我扔到小房间不知道跟妈妈在干嘛?

反正我感觉他挺忙碌的吧!

 

C

我每次最讨厌的就是家长会了。

其实我心虚

当然不是你们以为的心虚。

其实我很多课程都是名列前茅的。

还好老天眷顾爸爸带着我去开的家长会

场址在室内篮球馆,每位老师面前都有两排座位

一边是小朋友坐的,一边是家长坐的

爸爸贴心的在门口给我拿了个cupcake

进场后投来很多羡慕的目光

原因当然是他们见到我爸爸真神了

帅呆了

排我前面的一个是香港妈妈操着浓浓的港腔

排我后面的一个是台湾妈妈操着浓浓的闽南腔

都来找我爸爸聊天

我调皮不注意拿了爸爸的手机给妈妈传了个画面过去

妈妈竟然说他们的逻辑有问题。

她就没想过爸爸会被人抢走嘛?

回到家妈妈甩了一句,你爸安全着呢!!!

 

D

最近我发现隔壁班一个小帅锅

看惯了大场面的我竟然有点小害羞

我踹着小心思楞是没跟爸爸妈妈提

结果某天爸爸带我去糖果喔

啊呀,跟对方打了个照面

我抱着爸爸的腿把头深深的埋了进去

第二天我跟爸爸说我要学西班牙语

爸爸非常纳闷

后来我偷偷告诉他,追人要投其所好

那天之后老爸郁闷了很久

(后来小曲阿姨跟我说,我爸根本就不会追女孩子,就只会递个水)

 

E

最近有同学说我普通话不标准

那我妈是个标准的ABC,我能怎么办?

求助伟大的老爸

爸爸楞是扛了两箱依云水给我

我又不是水牛,干嘛要喝这么多水

爸爸说妈妈每次发飙都要喝水

………


今天太忙了,工作太多

随便胡乱诌了几笔

就当自己解解乏,也博大家开心一笑吧

生活应该充满了欢声笑语

向小活宝 谭小安致敬

开车肥家先!!!

评论(65)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