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key

生活就像一杯苦咖啡!

【谭安】单纯的小美好(下)

这篇纯粹是扯淡!

可是却扯了好长一篇。

OOC的啊,因为谭霸霸 霸不起来了!

啊哈哈哈……

由于打游戏,所以都是对话!


==================================

窗外的天已经黑了       

 

Andy已经忘记这是这个月第几次的加班了。最近的晟煊可以说是在上海滩赚足了眼球,虽说树大会招风,可谁人敢对晟煊进行恶意攻击。Andy开完最后一个会,做完最后的批注,这才收拾东西准备下班。忽然,耳边回想起一句话,多晚都等你。    

    

随着电梯,来到谭宗明的楼层,这一层似乎没什么人了,谭宗明办公室的门虚掩着,有闪烁的光线偷出来。 

 

这家伙在干什么呢?

 

Andy压低了脚步声,缓缓走到他的门口,刚想敲门,想着到对资本家在里面的举措好奇。从门缝中,依稀看见某人带着副超大耳机,一只手快速的敲打着键盘,一只手熟络的游走着鼠标,像是在欢悦的舞蹈着。Andy更加好奇了。

 

原来这家伙在打游戏,Andy挑眉,还以为下午结束会议后,这家伙会回办公室做些总结,结果竟然打上了游戏。

 

此时的屏幕上似乎出现了存活数2,可他已经被灭团,只听得对着超大耳机在嘀咕。

Andy推门而入,他笑着起身,“可以回家了嘛?”Andy走了过去,竟对谭宗明的游戏有了兴趣,走到办公桌边,弓腰,问道,“干什么呢这么开心?”

 

“正事啊!”

 

Andy笑着两眼咪成一条缝,“你的正事不应该是我嘛?”

 

谭宗明的手指撒的一下停顿在半空中,最近跟曲筱绡混的多,Andy果然变坏了。不过谭宗明的心里表示,还是很喜欢的。

 

“我在吃鸡!”谭宗明笑着说道,“最近最火的一款游戏。”

 

Andy竟然觉得此事的谭宗明根本就不像三十多岁的上海金融大鳄,竟然有些学生的稚气,又还挺酷的。

 

“这名字怎么这么土啊。这界面也不像是有鸡啊,这都配枪呢?总不至于往鸡窝里打枪,规定时间内看谁打死的鸡多?”Andy点着屏幕说道。

 

“奥,还有个名字,叫做绝地求生。”谭宗明一条黑线拉了下来。

 

“这才像个名字嘛!”

 

“给夫人稍微做个介绍。该游戏是由《H1Z1》《武装突袭3》大逃杀模式制作人Playerunknown合作的一款开放世界策略射击游戏,采用虚幻4引擎制作。这款游戏是一款大逃杀类型游戏,每一局游戏有100名玩家参与,他们将被投放在battlegrounds的上空,在游戏的开始时所有人都一无所有。玩家需在岛上收集各种资源,对抗其他玩家,让自己生存到最后。这就能吃到鸡了。”谭宗明一边说着,一边开始进入了新的一局,从飞机上跳下。

 

Andy叫了起来,“wow,感觉还不赖哎!”

 

“跟你对话的人是谁!里面怎么还有别人的话,wow还有人说英文的啊!”Andy越看越新奇,到是解了一天下来开会的乏。

 

“常春藤的老伙计,回头一个个介绍你认识。”“你们这是组团嘛?”谭宗明一边进入房间按着tab键,将房间中搜到的物件囊入怀中,一边说道,“众人拾柴火焰高啊,一个道理。组团打,可以增加成功的概率。”

 

“老谭,你上局,怎么死的。”“阴死的!”

 

“再上一局呢?”“毒死的!”

 

Andy似懂非懂却一个劲的听的津津有味,一边嘴里嘀咕着,“吼,你弱爆了?”

 

谭宗明着实吃惊了一把,结果被人扫了一枪。

 

Andy在旁边更加肆无忌惮,笑的更大声了,“还叫谭大鳄呢?分明就是谭靶靶嘛!“

 

“我到是希望能做粑粑!”谭宗明嘀咕的比较小声,Andy的注意力都在屏幕上也就没注意到。

 

Andy看着眼前这个大男孩的面容显的特别的沉静,近身肉搏眉宇间也浮现狠意,倒还真跟平常完全不一样。原来大家说男人即使年龄段不同,在某些心性方面,依然是相同的。譬如喜欢争斗,喜欢厮杀,喜欢追逐胜利和强者的快感。这不就是现实版的追逐资本嘛!

 

随着谭宗明的一声,“啊呀!”

“怎么了!”

“被人撞死了!”

只听见耳机里传来一魔音,“啊哈哈哈哈,我撞死人了。啊哈哈哈哈,我竟然撞死人了!啊哈哈哈哈,我真的撞死人了!”听着这撒狂式的笑声,谭宗明尴尬到了极点吗,如果此人现在就在面前,可以肯定的说,那死相绝对是会比撞死更加难看。

 

Andy笑的眼泪夺眶而出,”还有这种死法的啊!老谭你的死相真是绝了!”

谭宗明不语。

“你这团里是不是就剩下JessieChow啦?”

“对啊!估计她也快了。”

只听得耳机边传来一尖锐的女生“宗明,不带这样侮辱人的。我怎么就不能坚持到最后了。搞不好这一局还得靠我呢!”

话音刚落,竟然就被人蹦了。

 

谭宗明侧头问着Andy,“夫人要不要试试?”

“我可以嘛?”Andy一边说着一边拍打着谭宗明让位。

谭宗明自然不敢怠慢,立马腾出位置来。其实他的内心是有点小心思的,那就是你看我笑话,总也得回点笑话。这才不枉费礼尚往来么!大概给Andy讲了下按键的使用。Andy很认真的记录着,心里并默念。

 

这一上场,Andy一下蒙圈,“嘿,老谭,这怎么走啊,怎么转弯啊,为什么我找不到门?”一连串的问题让团友们各个都无奈到了极点,不禁心中腹诽,“谭宗明,你是让我们给你老婆当陪练呢!”

 

Andy终于崩溃了,“老谭,我是不是特别笨啊,不适合打游戏。”

 

谭宗明笑着安慰道,“你的学习能力是我见过的人当中最好的。多玩两下就熟练了。只要操作熟练,没什么不行的!”

只听得,啪啪两声,哎呀,中弹了!那个那个是着急啊,立马匍匐前进到隐蔽处。谭宗明看着就剩下这么点血了,也是头疼。依然不着急教着Andy用急救包。只听得耳机那边传来急促的声音,“有人,有人过来了。”

 

Andy认真的重整装配,由于操作速度比对家快,一口气蹦了来人。Andy舒了一口气,“老谭,我厉害吧!”

谭宗明认真的点头,“初学者来说,是挺厉害的。”

“我是不是比你厉害!”

“呵呵呵……”

耳机对面传来另外一个嗓音,“嫂子怎么称呼啊?以后组团时候,你上。跟谭宗明打游戏那就是没意思。闷葫芦一个,主要没啥聊的,这人特无聊!”

Andy强忍着笑意,嘴里挤出几个字,“我是Andy!”

 

----------------------------------------------------------------------------------

周末最好的打发时间的方式自然是打游戏。这不,赵医生难得放假还不用on call,曲筱绡激动的敲打着2201的门,端着电脑就进去了。这两人到也不客气,直接一屁股坐下,“Andy,吃把鸡呗!”

 

就这样,几个人磨刀霍霍,组了个团轰轰烈烈进了场。

 

“谭大哥,你还没拿到枪啊。有人进了你的屋。看来你得肉搏了!”

“老谭,你捡了什么?”

“平底锅,头盔,穿了件衣服”

只见谭宗明马溜溜的从阳台串了下去。

“嘿,你怎么跑路了呀!”

“谭总,这有点怂了吧!咱大好男儿,怎可以一走了之!”

所有的人鄙视的看了一眼谭宗明,Andy更是冒出一句,“怂爆了!”

赵启平和曲筱绡两人捂着楞是没笑出声。

谭宗明心里那个憋屈啊,到了也不甘示弱,“这不是怂!这是策略!“

“整个江湖谁不知道你是天下第一怂啊!“

 

 

“大家现在的装备是什么?”

“哈哈哈……”曲筱绡的魔音响爆了2201.

“小曲看来收获不小奥?”

“那是,这就是命!你们羡慕不来的!”

“别卖关子了。”

“我现在可是战狼的配置啊!狙击枪+AK+M4!狙击枪刚得到的。”

“小曲,给我!”

“谭大哥,不带这样的!狙击这种事情就得年轻人来,眼力劲至少比你好吧!”

“给我!”

“老谭,你怎么这样啊!”

“那你拿什么跟我换呀!”

“喷子!”

曲筱绡一把懵了,继而说道,“你给我发个有诚意的大红包我立马给你!微信转账奥!”

“这也太市侩了吧!!”

“昨天谁说的自己赚的钱也没什么好花的,再不花都要烂在银行里了。”

“……”

 

 

“缩小安全区了,上车!”

“最后关头了,可得醒着点神儿啊!”

“我和嗲赵冲锋。”

“小曲,我来掩护。”

“我这边也OK。”

正面冲锋,场面十分火爆。小曲直接阵亡,可对方也没落的好,就剩下一个团员。结果谭宗明的最后一狙,由于赵医生临时走位,直接打在了赵医生的要害之处。

“谭大哥,你这是窝里斗呢?“

“对不起,这是我的错。“

“赵医生,你没事吧!“

“谭大哥,打这种地方,你也太缺德了!瞧嗲赵PP上一大窟窿。“

“这是意外。再说了,赵医生能人能自医。回头我送条裤子“

“得了,先微信转账!不拖不欠方得始终。“

“我没急救包了!“

“我有!“

“你就没捡到平底锅嘛?“

“谭大哥,那你为什么不把你的平底锅送给我嗲赵啊!“

“真是占着锅子瞎放弹“

“……“

 

 

“弟兄们,最后关头了!Andy加油,Andy加油!“

“怎么不给我加油啊!“

“我觉得这里操作最好的还是Andy,快狠准!连发都不带喘气的。“

“喂,喂,喂,我不差的吧?“

“你这才一杀,还好意思。平时看你割肉挺麻溜,战斗能力堪忧。“

“小曲,我真有这么好啊!“

“那是,以后咱多生几个,组个小团。对了,性格必须像我和Andy。“

“为什么?“

“谭大哥比林更新还菜呢!“

“……“

 

 

“最后两个,最后两个“

“看到了,在那里!我这位置看不见。“

“我去吸引他出来,老谭,你准备好!赵医生掩护!“

“好!“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只见屏幕最终出现,“大吉大利,晚上吃鸡!“

“Andy,你太厉害了。疯狂为你打call!“

“其实还好啦,我才玩一周!“

“……“

 

“晚上谭大哥请客!“

“小曲今天捞了不少红包了吧!“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正常交易。再说了,谭大哥总不至于跟我一个小辈斤斤计较吧!“

“……“

 

 

某日XX商场

“Andy,走,市区高架发生连环车祸,嗲赵给我打电话说在隔壁的朋友欢迎到医院去献血,血库告急!“曲筱绡火急火燎的拖着Andy往停车场去。

……

“谁是何立春?“

“我是!’Andy缓缓起身。

“你这HCG这么高,怎么来献血啊?”

“什,什么?”

“你怀孕了!”

曲筱绡瞪的下巴都快要掉下来了,额头更是冷汗渗出,她用衣袖拭去了汗珠,心里默念,“阿弥陀佛,阿弥陀佛,多亏上天保佑。要是谭小鳄出了什么幺蛾子,我曲筱绡这辈子算是完了!”原地连赚两圈。

在Andy依然懵圈的时候,曲筱绡给谭宗明打去了电话,此时的电话铃声简直就是唐僧的only you,听的曲筱绡直发麻。

“谭,谭大哥!”

“什么!”

“我们鸡团里有了第一只小雏鸡了!”

“……”

 

番外:

“Mummy,我水平怎么样?”谭小爷骄傲的昂起头。

“真的不错,操作够好也够快。果然是我生的!”

“嘿,不是说Daddy想当初也很厉害的嘛?”

“谁跟你说的!”

“so……”

“你Daddy最厉害的是跑,跳,躲!“

“那岂不是很怂!!!”



评论(24)

热度(1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