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key

生活就像一杯苦咖啡!

【安谭】谭小安生活记

接上

F
今天我很开心
因为气氛不错
我们组了好几个team做了个小游戏
Miss问哪个小朋友上去做示范
我就兴高采烈的上了!
特地还清了清嗓门


Miss: 通常家里爸爸怎么称呼妈妈的丫?
安安:Andy!!!
Miss:有没有别的称呼呢?
安安:有!Andy(换了个音)
Miss:还有没有呢?
安安:Andy(再次换了个音)
………………


Miss:那妈妈怎么称呼爸爸的呢?
安安:老谭
Miss:有没有别的称呼?
安安:有!老谭(换了个音)
Miss:还有没有呢?
安安:老谭(再次换了个音)
………………


Miss:那爸爸最喜欢做什么事情?
安安:递水!递水还是递水!当然是递给我妈妈。我妈妈发飙不发飙都喜欢喝水。
我爸买依云的气势就像买了个太平洋回来
嗯,他的意思应该是管够的意思吧!

Miss:还有别的嘛?
安安:等
Miss:为什么这样说呢?
安安:妈妈总说,老谭,我还有个文件没看完!

Miss:那妈妈最喜欢做什么事情呢?
安安:赚钱!(做了个夸张的表情,u know money case😅)
Miss:还有别的嘛?
安安:有!(安安一本正经的说了一句)
 老谭,谢谢你!


Miss:那安安觉得自己像爸爸多点还是妈妈多点?
安安:哎呀,这个问题有点难了!我想一想啊!
Miss:不着急!
安安:爸爸总说我不能像他,太怂,嫁不出去!妈妈说我不能像她,太懵,回头随便找个人嫁了该怎么办?
毕竟,毕竟像我爸爸这么好的男人就一个丫!
(呜呜呜)



 
我实在江郎才尽了!
洗洗前再来娱乐下大家了!
 

评论(42)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