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key

生活就像一杯苦咖啡!

【安谭】谭小安开车记

ATTN:谭家闺女并没有继承中男中女的墨迹病,偶尔出来给父母放个风,吹个蜡烛,制造点气氛。偶尔么,当然是童言无忌逗你笑啦!

为他们之间淡淡的情感增加一笔浓烈的色彩!

即兴而作!写完感觉自己超不正经,呜呜呜……

 

Chapter 1 开车

谭宅   花园

安迪:老谭,怎么买了整院子的车?

谭:安安说她大了,想开车。

安迪:那也犯不着买那么多车啊?

谭:夫人有所不知,每款车都是为夫精心挑选,不重样,性能还有差别。

安迪:真是万恶的资本家

谭:……

安:爸爸,我要开车

谭:好,安安自己选,喜欢哪辆就上哪辆?都不喜欢,爸爸再给你换一批

安迪:[鄙视] [鄙视] [鄙视]

安:(上了车开始把玩)爸爸,你是不是很能开车?

谭:(这丫头问的是什么问题啊)……

安:对,你爸超能开车!

谭:(愕然的看着自家老婆,这是在……)…………

安:小曲阿姨说爸爸是老司机,那车开的又稳又妥。

谭:(清了清嗓子)好好开自己的车。

安:爸爸,你要不要跟小曲阿姨一起开车呀???????

谭:(差点被茶给呛死)

安:(爸爸肿么了!)

 

Chapter 2 开车升级版

自驾游  安迪驾驶员谭霸霸副驾驶  安安在安全座椅里

安:爸爸妈妈带我出去放个风,好嗨森啊!

安迪:嗨森是什么?

安:就是开心的意思呀。妈妈你怎么还是除了ABC什么都不太懂啊,out

安迪:……

谭:不许没大没小,妈妈这几年看了不少名著。

安:奥,原来妈妈也是文化人!

安迪:以后不许去小曲阿姨家

安:为什么?(开始甩腿)

安迪:好的不学,尽学些听不懂的。都说三岁定将来,你得修身养性!

谭:安迪,不至于吧!

安:我不喜欢妈妈。爸爸抱!(哭丧着脸)

谭:(心疼)……

安迪:(没的商量的神情)

谭:啊呀,你车开错了,应该拐弯

安迪:(一脚直接拐弯)

谭+安:安迪(妈妈)你拐弯不踩刹车啊?

安迪:我踩了

谭:那我怎么没感觉到啊

安:对啊,还是小曲阿姨开车好,又稳又妥的。妈妈要是开错车,那爸爸怎么办?

安迪:开错车就掉头呗。GPS还能把你爸搞没了啊?

谭:(怎么又是小曲阿姨,清了清嗓子)安迪,回去我教你开车。

安迪:come on!我有证的,我又不是无证驾驶!

谭:有证就进修一下,今晚我教你。

安迪:大白天的不教,非要挑晚上,这什么逻辑?

安:对啊,我喜欢看爸爸妈妈白天开车

谭:……

 

Chapter 3 开车精华版

XXX度假中心

自己脑补了,偶不会……

 

当晚曲筱绡收到一信息:小曲,你要再教我女儿开车,我就让你以后没车开(谭)


`````````````````````````````````````````````````````````````````````````

这车么我就开到这里了,也开不下去了。

还记得在医院走廊上的Angel is coming 嘛

这老谭加小谭还真是Andy的克星啊


感谢 @GRH___  美图制作,可爱哒

评论(29)

热度(1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